向阳

6

https://b23.tv/ZrV61BC 

视频来源:B部up主:是星星呀0303]

(别人的关心他都很惶恐,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一个个人的招呼,还并不是真心的,哎)

(好心疼啊)

(心疼加一,呜呜呜)

  .........

  “庄文杰小时候过得真是很艰难啊。”毕竟是警察,心怀人民,苏音此时看到应文杰悲惨过去,心中不由生出同情之情。

  “他.........”罗队顿了下,抿了抿嘴小声说“更早些遇到你就好了。”

  “我哥们儿…哎,那些是什么人啊,恶心,哼。”孙志坚道。林芷悦此时一脸心疼,喃喃地叫了声" 文庄"。

  廖双心细,自然看出庄文杰长大后,对人群的冷淡,“小孩子才最可怕啊,顶着童真稚嫩的脸,说着危险邪恶的话。”大智也挺心疼庄文杰,凑近廖双,握紧她的手。

  那些人出现在视频上,并非真心对庄文杰招呼的人和那些长大后看到自己小时候诋毁他人的人,此时也都红脸。

  “夸赞的话可以脱口而出,但诋毁的话一定要三思,以后说话都谨慎些。”罗队此时黑着脸,冷声道。


https://b23.tv/Xh2C84O 

视频来源:B部up主:是星星呀0303]

(这真的难过到我了,小庄的眼神一下子就暗淡了下来。)

(眼神转变好快)

(好心疼他,呜呜,给他抱抱。)

(小庄真的难过了,我的救将我逼入灰色地带。)

(我宣布,这一次丁老六赢了。)

(原来你说的你们不是我们……)

(小庄本就是敏感性格啊,好虐呜呜呜(┯_┯))

  ......

  大家齐刷刷看向罗队,有人不解,有人高兴,也有人埋怨。

  罗队重复着那一条弹幕'你说的你们原来不是我们',他早已悔青了肠子,自己这作的一手好死。以前没发现,原来小孩神情有那么大的转变,他眼里有他竭力隐藏失落与委屈。是了,他很敏感,自己当时怎么那么狠心?真非人哉!

  林芷悦,孙志坚心中微微对罗队有些不满。丁生火一行人倒是一脸玩味地看视频。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